畹圈圈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乱我道心

【巍面】谁还活着(剧版全员向)

清明的小飞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夜尊,是的,我死了。

但大战后我竟然生出了魂体,真好!我又能呆在哥哥身边了。

这一次,哥哥!你再也不会凶我,不会赶走我,不会气我;也、也看不到我,不会喊面面的名字了,那你会不会忘了我 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沈巍,我能看见面面。

在弟弟自爆前喊了我一声哥哥时,我便后悔了。

我到底都干了些什么?

那是我的血缘至亲啊!是我疼了那么多年的弟弟!是、是我不敢说的欲望,我最丑陋的心思。

但是上天对我真好,在庆功宴上我晕乎乎的看到了面面。

我看到他乖乖的坐在我身边,他朝着特调处的人做鬼脸,他恶狠狠的盯着赵云澜扶着我的手。

“面面,我…”我知道他听见了,他一脸惊愕,他的身影开始虚化。

我好怕,我匆匆的转过身不看他,我假装喝醉了,一时失言。

好在骗过了他,我开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任由他在我身边晃来晃去。


我可以装作看不见你,可以不再喊出你的名字,可以在你诉说过去的时候强忍住眼泪,只要你还在。

面面,只要你还在,什么都好。

之后我开始疏远特调处的人,即便是知道他们看不见面面,但是我不愿意看到他对别人露出情绪。


看,他以后只是我弟弟的,只是我的面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赵云澜,特调处处长,你要是喊我昆仑我也会应。

最近沈巍很不对劲啊!

他总喜欢一个人呆着,好吧,以前他也喜欢安静,但这次不一样!

他拒绝参加特调处的聚会,他拒绝我到他家里蹭饭。

好吧,最后一个才是重点。

作为沈巍唯一的好兄弟,我觉得很心塞!


大战后特调处清闲的很,与其和他们一起“颓废”,不入去大学看看沈巍去。嘿嘿,学校里美人可真多啊!


可是听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说沈巍辞职了!

嗯?不是吧!

那他一天天的干嘛去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大庆,是只猫,万年老猫。

最爱的是小鱼干,勉强在加上我那个不着调的主人吧!


那场大战,沈巍和夜尊同归于尽了,但老赵一直没能走出来。

我们都劝他,但他好像屏蔽了我们一样!

呵呵,猫大爷是看你可怜兮兮的才宠着一阵,你最好快点振作起来!

看看你自己像什么样子!连撸猫都没力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祝红,是条单身两百多年的蛇!

而且我好像再也没有脱单的机会了。

赵云澜生祭了镇魂灯,是的,虽然我尽量逃避这件事但这是事实。

呵!我祝红岂能同那个死猫一样脆弱?

世上之人千百万,你赵云澜不要我,有的是人在等我!

也罢,世间所有人都欠了你赵云澜,我不想和你扯上关系了,又怎么能和欠了你的人在一起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汪徵,作为特调处唯二的女成员,是祝红多年的闺蜜。

现在她又坐在沙发上发呆了,她又买了各种口味的鱼罐头,她又违背自己冷血动物的本能去晒太阳了,她又……

我知道,她又看见大庆了。

那场大战大庆没能活下来,祝红从昏迷中醒来后像是忘记了一般。

她总是坐在沙发上自言自语,她说是在开导大庆,说大庆总是走不出赵处长不在了的阴影。

我想她不是在开导大庆,她安慰的一直是她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桑赞,汪徵的恋人。

祝红说自己回去做蛇族长老去了,但我们都知道她伤的太重,求不回来的。

汪徵每天都会把祝红的办公桌收拾一遍,然后再沙发上放上一包卫生纸。

我问她,她只是悲伤的摇摇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林静,(小声)国民名老公,国民男神!

以前唯一不会笑我,偶尔还会回应我的桑赞也不理我了。

就看见他飘在书架上目光呆谢。

作为科技大神的我,也不了解他们能量体,汪徵是他的执念,难道说汪徵不在了,他便会慢慢消失?

诶,今天也是没人搭理的一天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楚恕之,特调处外勤人员。

大战后特调处便没有再接到工作了。

天天窝在办公室,我觉得肌肉都少了。

嘿!

林静,你这小子!又在电脑前坐了一天?看**不拔了你的网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我是郭长城,是、是现任特调处处长。

大战中,特调处只有我和楚哥活了下来。

楚哥被刺激狠了,但我相信他总会恢复过来的!

楚哥那么好的人,他…呵呵,但是特调处的人谁不好呢?

没关系,就算只有一个人在,特调处也不会垮!

我会带着所有人的期望坚持下去的!

不说了,今天给特调处安排的新人们就该来报到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清明节,我们来瞻仰的是特调处,大战中的英雄部门!为了这次大战,特调处上下一心,抛头颅洒热血,全军覆没!但是……我们会记住……”


“什么?你说全军覆没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冒出的脑洞,大家随便看看吧!_(:3」∠❀)_


不知道小飞刀有没有“例不虚发”呢?


评论(5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