畹圈圈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乱我道心

血脉返祖(六)

关于观众朋友们想看到的黑化*病娇*(邪恶)巍巍,那什么…

亲亲!这边真的努力了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Σ(っ °Д °;)っ

“昆仑强行洗去我一半的鬼族血脉,我、我之前的所有情感都被压制了。面面,哥哥不是故意的!”

“不不,是我的错,面面会原谅哥哥吗?”

沈巍带着哭音道。

沈巍的头埋在夜尊的颈窝,喷出的热气染红了夜尊右边锁骨处的肌肤,点点泪珠滑入夜尊的衣领。

夜尊浑身轻轻的颤抖,“沈巍,你先放开我!”

“不,面面,哥哥想抱抱面面都不可以了吗?”沈巍急迫道,毛茸茸的脑袋在夜尊身上瞎蹭。

夜尊抖的更厉害了,他死死地咬住嫣红下唇,脸上红成一片。

“沈、沈巍,你混蛋!你、你滚开!”

不知沈巍是不是故意的,不停的在夜尊的敏感点磨蹭。

(巍巍绝对故意的!)

夜尊体内的能量被压制,体质更加敏感,脑子晕晕的,迷迷糊糊的听着沈巍解释。

“呵,昆仑!昆仑!那我这么多年是在做什么?万年活成了个笑话不成?你一句认错就能抵过我万年的幽禁?你以为你是谁!”

“就算面面不原谅我,那也不准离开我!”沈巍扒开夜尊握紧手,强制的十指相扣,默默治愈夜尊血淋淋的手掌。

沈巍的眼泪划过夜尊心口,夜尊浑身一震,“这算什么?”夜尊喃喃道。

挺直的背脊突然就垮了,双眼空洞。

沈巍感到怀里的人一动不动,像是突然失了魂。脸上一黑,一口就咬上了夜尊白嫩的耳垂。

“斯——!你混蛋!放开我!”夜尊一疼,瞬间回神。

“面面除了混蛋还会骂什么?”沈巍收起对夜尊的禁锢,抬头,灿若星辰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夜尊。

突然被放开了,夜尊一时没反应过来便撞进了沈巍的眼中。

“哥哥眼里只有自己”,这是夜尊想了万年的场景,猛地成了现实,夜尊一阵恍惚。

但这落在沈巍眼中,却是弟弟心不在自己身上了。他心脏狠狠地一疼,死死地抓住夜尊的双手。

这一下夜尊彻底的会过神了。

“啊!”

“对,对不起,我又伤害你了。”沈巍脸上一青,放开夜尊的手。

下一刻,夜尊一个瞬移退到殿门前。

沈巍坐红着双眼、抿紧红唇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夜尊。

“面面,回来!”

夜尊从来没见过沈巍对自己露出这种表情,愣了一下,不知如何是好。

夜尊面无表情的抽出长鞭,其实脑中乱成一团。

“祸驭呢?”

沈巍看夜尊拿着鞭子,以为他会抽自己一顿来消气,没想到夜尊嘴里会出现这个让他有一些陌生的名字。

祸驭是何人?弟弟的心腹,大战中为他安抚后方,出盟划策,为他出生入死。蛰伏了万年也要为夜尊报仇的人。

沈巍一下就慌了,他想过夜尊会打他、骂他、不理他、质问他,独独没有想过夜尊会在这时问起别人。

“死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想要杀了我,我、我…”

“你只能死在我手里!”

“对,只有你。”

看着沈巍从委屈到现在的疑似在撒娇的行为,夜尊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这怕是假的沈巍吧!

“昆仑我绝对是不会放过!兄长大人就请便吧!”夜尊撂下一句狠话便消失在寝殿。

沈巍马上收起了眉眼弯弯的样子,垂着眼睛,微微的向上扯了扯嘴角。

呵,昆仑。这哪里是昆仑一个人的错呢?

当年自己向昆仑求能让面面血脉之力觉醒的术法,求得后,自己却不敢去找面面。

那里是被昆仑迷住了,不过是怕面面变强后不在依靠自己罢了!

作为鬼王,自己绝对有面面想的那般好,相反,他特别适合做鬼族。

他自私之极,以前怕弟弟离开自己一步,所以,所有的事都不让弟弟做,一心把弟弟养的离不开自己。

之后失去感情,被教导伦理道德,厌恶鬼族。觉得面面的存在是自己的污点,一边被兄友弟恭的思想束缚,一边自欺欺人的想着弟弟已经死去了。

现在的自己又一心想把面面困在自己身边。

鬼族?人族?还有昆仑!面面,哥哥不希望你惦记着任何人。不管是恨,是怨,还是爱!都只对我好不好?

沈巍站起身来,轻轻的整理衣袍。

“不过,现在还是让面面原谅我更重要一些。昆仑君,我护你转世万年,这一世,算是赔我们的可好?我的面面总是那么好,我舍不得他再有一点不顺心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巍巍已经坏掉了_§:з)))」∠)_

评论(8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