畹圈圈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乱我道心

逃离地狱(脑洞)

曾经中二病的时期,有个小姐姐告诉了我一段话:我们生活在下水道,但总有人向往天堂。


后来,现实告诉了我另一段话:地狱空荡荡,恶魔在人间。


当你身处人间地狱,当你目之所及皆是恶魔,你会逃吗?你会往哪儿逃?你能往哪儿逃?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写虐文

但他们都是我的小天使啊!(巍面,锤基)我写谁好呢⊙▽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可以折磨他,撕裂他的翅膀,折断他骄傲的脊梁,让他血肉模糊,让他陷入泥藻,让他孤立无援,让他痛彻心扉


但你不能侮辱他,他是天使,他应当衣不染尘,立于这污浊世间,谁舍得污染了他?


哪怕我们有万千丑陋的心思,但我们不会用在他身上。


但谁敢妄想用肮脏的手触碰天使,那便让你看看恶魔对同类的残忍。


(这是地狱无形的规则。

所以啊!小天使,你一定要记得,千万不能堕落!

因为,地狱对恶魔来说,更加恐怖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我考完了,就开始编⊙ω⊙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