畹圈圈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乱我道心

血脉返祖(八)(完)

自从鬼王殿重启后,大不敬之地便有了光源,鬼族的生活不可避免的偏向人间。


鬼王殿门口

刚换了班的侍卫热情的招呼道,“嘿,阿杀!你这是上哪儿去啊?”

“诶,是你呀!黑袍使大人派我去人间一趟。”烛九遇见熟人,脸上的疲惫都消散了些。

“你这不是刚从妖界回来没几天?黑袍使大人可真看重你!”

“…嗯”

“就是太累了吧!说真的,任务要是不急,你不如在人间好好休息休息再回来。”

“我会考虑的,回来给你带人间的礼物。”

“那感情好呀(●°u°●)​ 」”


烛九暗自抱怨:

       黑袍使大人不像是重视我啊!更像是不想看到我,我这一天到头的都被派去各界做任务,还每次都不限制任务时间,奇怪~~

     不过鬼王大人好好呀!他还让我注意休息!!这次去人间给鬼王大人带什么礼物好呢?我一定快点完成任务!




“沈巍!你这是在囚禁我!”夜尊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控诉。

“面面,等我处理完这些事就陪你去人间,好不好?”沈巍一边面带微笑的处理公文,一边加固对夜尊法力的禁锢。

“呵!我现在是没了你,哪儿也去不了了?”夜尊漫不经心的破解沈巍的禁锢。“我看你是更本不尊重我这个鬼王。”

沈巍抬头直勾勾的看着夜尊的眼睛,“面面永远是我的王。”

夜尊扬起嘴角,起身向寝宫走去,“那当然!哼!我先去睡一觉,你快点。”

“好。”沈巍分出一丝神识缠到夜尊身上,继续看公文。




时隔一年,两兄弟再次出现在人间。

“面面想去哪里?”沈巍与夜尊十指相扣,出现在隐蔽处。

夜尊面无表情的抬头看了看头顶的蓝天白云。“万年未到人间,我哪里知道该去哪儿?烛九现在在人间做任务?”

“嗯,做任务有什么好看的,带面面去哥哥以前工作的地方转转吧!”说罢,沈巍拉着夜尊向龙大走去。


在沈巍背后,夜尊微仰起下巴,挑了挑眉,眼中带着得意。




并不是课间,龙大里闲逛的人不算多,但沈巍依旧隐去了两人的身影。

不愧是国内排名第一的大学,龙大占地面积大且风景不俗,曾是皇家园林,如今中西合璧,更是别用风味。


“这有什么意思!只有我们两个在此,这与鬼王殿有何不同?”夜尊不满道。

沈巍半垂着眼,捏了捏夜尊的手指,“我不想让无关的人打扰了我们。”

“都说是无关的人,怎会打扰到?人间的特色不就是够热闹。”夜尊凑近沈巍的耳边道。“再说,我也不会在乎他人。”

沈巍红了耳朵,面上带笑,显出两人的身形。




“诶,沈,沈老师?!”转过假山,遇到了一群学生。

“两个?”

“这,到底哪个是沈老师?”


夜尊暗自得意今天和哥哥一模一样的装扮。


“你们好!”夜尊好心情的道。“这是我哥哥。”


“呀!沈老师的哥哥啊!”

“沈老师,你们真的一模一样。”

“你们感情真好!”

“……”


沈巍配合夜尊,只是向他们点了点头。


“沈老师,你为什么辞职了啊?”


“我哥哥生病了,我需要照顾他。”


“沈老师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
“那要看我哥哥的了。”


“哦,那祝沈先生早日康复啊!”

“希望早点看到沈老师啊!”


聊了几句后就和这群学生分开了。


等沈巍和夜尊走远了后,有个戴眼镜的女学生扯了扯闺蜜的衣摆。

“我刚才看到沈老师和他哥哥手拉手来着!是我产生幻觉了!?”

“不不不,我刚才也看到了!”

“姐妹,看来我们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了啊!!”

“这是什么绝美的兄弟情!!!”

“不知道说什么,就祝他们百年好合吧!”

“对,就祝他们早生贵子吧!”



这当然逃不过鬼王的耳朵,“哈哈,你的学生还挺可爱!”

“嗯,现在也是你的学生了。”沈巍看夜尊得意的抬起下巴,心想:既然面面这么高兴,那就不抹去他们单位记忆了。



———

这头说,烛九被派到人间公干,当然是得给镇魂使打个招呼了。


特调处

大庆领着烛九走了进来。


赵云澜半躺在沙发上,“哟,阿杀又来了!你这怕不是把鬼族所有的外派任务都接了吧!”


烛九先是给前段时间在妖界一起做过任务的祝红打了个招呼。“赵处长,我已经把任务做完了,就过来说一声。”


“阿杀,你这过程越来越简单了啊!我这才查到你,你就完工了!”林静不甘心的拍了拍鼠标。


赵云澜懒洋洋的道:“看看人家这效率,林静,你这个月的工资没了!”


不管林静嘀嘀咕咕的抱怨,烛九做到沙发上。“人间最近有没有出什么新玩意儿?”


“没什么好玩儿的,就那些,你这次怕是带不了新的礼物回去了。”大庆说完一跃,跳到赵云澜怀里。


“诶,不如你过来和我逛逛淘宝呗,这上面新奇的东西最多了。”祝红刷着淘宝道。


烛九刚在祝红身边坐下,沈巍和夜尊两兄弟就出现在大厅里。


烛九连忙起身行礼,“见过鬼王大人,黑袍使大人。”


“诶,真巧啊烛九。”夜尊朝烛九点点头。

沈巍面无表情的朝众人点了点头,心想:面面不是说来找烛九做导游?暗自给烛九记了一笔。


离上次的事已经过了一年,本来就没什么大的损伤(除了赵云澜躺了几天医院)并且还心大的特调处众人只是有点紧张担心,道没有害怕。


“呃~那个,两位大人这是有什么事吗?”知道自己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赵云澜反而放松了。


“没什么是啊,就是来人间转转,顺便看看你们。”夜尊很满意沈巍没有要开口的意思。


“既然烛九在那不如和我们一起逛逛?”夜尊一边环顾四周一边道。


“我……”烛九很高兴,但突然就控制不了自己。


沈巍转身挡住夜尊的视线,“这次任务不同寻常,让他做任务去,我带面面逛就好。”


夜尊看沈巍一脸的讨好,不置可否的道:“嗯哼。”

然后两人便消失了。


看见烛九突然后退几步吐出鲜血,特调处众人才缓过神来。


众人围了过来,把烛九扶到沙发上,烛九示意他们自己还好。


“所以,他们这是过来干什么?”郭长城不解的道。


祝红翻了个白眼,“还能是什么,秀给我们看呗!”


赵云澜摸了摸自己的玫瑰刺道:“阿杀,我怕是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多外派任务了。”然后叹了口气,拍了拍烛九的肩膀。


烛九还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法术在,沈巍和夜尊两人好好的逛了一圈龙城。

从游乐场到大商场,从郊区到中心公园,顺便打包了一大堆东西回鬼族。


之后黑袍使拍出了更多鬼族到人间做任务,主要是学习人族的食物。


然后鬼王殿的侍卫们发现看到烛九的时间更少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杀小天使:这,这是为什么>o<?!


—————

沈巍和夜尊的时间还很长,之后是鬼族反攻人族,还是称霸各界,目标星辰大海?之后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( ˙˘˙ )


真的没有了哦(´-ω-`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